杪夏十七

此心安處是吾鄉。

【猎狐|杨建群X夏远】信任(下)

补~~~档!


——————


自己的小徒弟果然一点就透,杨建群听了夏远的话之后想。

接着语重心长地开口:“于私来说我是你师父,你是我唯一的徒弟;于公来说我们是同事,都是专案组的成员。不论是哪一点你都不该瞒着我的。”

“师父…我知道错了…”听了师父的话,夏远感到很内疚,连师父都不相信那自己还能相信谁,于是他用极小的声音说,“我不该不告诉您的…”


“行了,”杨建群呼噜了一把夏远的头毛,“别太自责,我也理解你是查案心切。”

接着又说:“你刚刚认的错再加上信任这一条,五条,fa你五十,认吗?”

“认,我认!”夏远赶忙说,“您是我师父,我当然认!”

杨建群知道夏远这是被自己刚才那句“管不了你”给弄怕了,没再吓唬他,拿起皮带对折一下,伴着破空声,在夏远的身*后炸开。


夏远被突如其来的一下疼的咬了下牙。

第一下师父就用了这么大劲,看来今天是真的不好挨。

杨建群这次没让他报数,夏远便自己默默地忍*着。

连着十下过去,夏远不禁在心里想,师父虽然现在干了经侦,但这么多年抓捕嫌疑人的手劲可是一点没减。


“啪”

第二十下落下,“呃…”,一声细碎的闷/哼从夏远紧*咬/着的牙*关里挤出来。

杨建群见小徒弟忍的辛苦,轻轻地给他顺了顺气,说:“没有不让你出声,疼就喊出来。”

夏远死/命地咬着牙,摇摇头。

杨建群看见之后在心里轻笑一下,果然是爱面子的小孩儿,知道办公室隔音不好,疼/极了也不肯喊出来。


“师父…能不能让我缓一下…就一下…”三十下过去,夏远实在是疼的忍不住了,用带着颤/抖的声音说到。

杨建群极少在对夏远的责fa中停下来,一来是因为规/矩已经立下了,二来是为了让夏远记忆深刻,错了就是错了,没有商量的余地。

同样,这次杨建群也并没有给夏远喘//息的时间,说不心疼是假的,但警察本身就是高危行业,容不得任何的行差踏错,夏远这冲动的毛病,必须得改一改了。


“远子,再坚持一下。”

接着又是连续的十下,夏远用手死死地抠住桌边,疼得大口大口地喘/气,像一条离了水的鱼,苦苦挣扎却无法逃脱。

杨建群还是心疼的,他已经把力气减到了八分,但在疼痛中的夏远根本感觉不出来。实在是太疼了,夏远出了很多汗,整个后背都被汗浸湿。


“最后十下,报数。”

“十…”皮带夹着风落下,夏远从齿/间挤出来了报数的声音。

“九…八…七…”夏远已经疼的撑不住了,他向桌子下滑去。杨建群看见了,赶紧把他拉回桌子上。还是心疼了,杨建群用手摁住了夏远的腰,有外力帮忙总比自己硬挺要好得多。


最后三下,杨建群又用了十分的力甩下去。

“呃啊…”夏远疼的仰起头,发出了小/兽一般的嘶/吼。

“三…二…一…”

终于结束了。杨建群放下皮带,也出了一身的汗。下次再有这种事儿一定要让他写检查或者罚他体/能,打孩子也太累了,杨建群在心里想。


“谢谢师父…”还撑在桌上的夏远又挤/出了一句话。

“嗯,这么大的人了,还让我摁在桌上收拾,”杨建群看到小徒弟挨完揍乖乖的样子,不由得调侃了起来,“因为冲动罚过你多少次了?都是刑侦的副支队长了,怎么还是不长记性?”

接着,杨建群把夏远从桌子上扶起来,稍微严肃了一点对他说:“挨了就记住,下次再冲动,你的副支队长可真就干到头了。”


“我知道了师父…以后我再也不会瞒着您了…”夏远慢慢平复着呼吸,看到师父不再生气,就用刚从剧/烈的喘*息中恢复的声音,断断续续地带着点撒娇的语气说:“师父…您就别说了…我知道错了…我以后都听您的…”

杨建群拍了一下夏远湿*漉/漉的后脖颈:“多大的人了,挨了打还撒娇。”

“主要是师父您打的太疼了~”稍微缓过来一点的夏远又开始放肆地跟师父开玩笑。


杨建群把桌上的水递给夏远:“喝口水吧,然后给冯远亮打个电话,约他晚上出来吃个吃饭,我请客。”

“啊?”夏远端着水杯,有些不解。

“挨个打还把你打傻了?”杨建群无奈地带着笑看着自己的小徒弟,“你惹出来的事儿,不得师父给你收场吗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彩蛋:

琅琊榜里,萧景琰私自做决定救卫铮,梅长苏:“萧景琰,你有情有义,可你为什么就是没脑子!”

伪装者里,明诚私自做决定救明台,明楼:“你,你怎么敢!”

猎狐里,夏远私自做决定找人调查新高科,杨建群“咱们一起好好地布排一下,不可以吗?”

王•不管在哪都冲动•然后被骂•凯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